一枕寒风

这人是op、ylr、引诱苟、白河豚、初生sensei,喜欢地狱笑话,不嗑CP不混圈,标签引流,雷CP党。
B站:同名

神乐小姐的夜间逸谈


 

    ​少女倚在床边,背对着窗,脸被埋在阴影中,只有瞳孔反射着手机发出的若有若无的光线。夜晚的星星被云朵遮盖,只有月亮极力反射的光线穿过落地窗洒落在少女雪白的发上。

    今天是mea与aqua相识的纪念日,mea喜欢热闹,无论大小的日子总要庆祝一下。不过,她也很久没有见过aqua了。

    mea呆呆的盯着自己昨天给aqua发的line,屏幕上仍然显示着未读,之前的消息也都是双方寥寥几句的问候便结束了交流。

    aqua很忙,倒不如说她一直都很忙。自从她出道以来总是有忙不完的事情,但在那个时候她们偶尔还会出来吃个饭,有时还会叫上几个朋友在东京街头漫无目的的闲逛。

    但自从之前的那个事情后,mea总觉得aqua在躲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总之,mea最近还是不要和我有过多的接触比较好......”那家伙是这么说的。总觉得这话说的很人很火大啊,谁会关心那家伙最近过得怎样啊!

    不仅是aqua,似乎周围的人最近都在忙。海苔男在忙、haneru在忙、就连koyori那家伙都不知道在忙什么,明明自己才是组长。

    一瞬间,mea感觉到一种无力感。是啊,自己除了直播什么都不会,也不愿意去学习什么,妥妥的废人一枚,如果没有了直播后的生活mea连想都不敢想。

    mea和魔怔了一样点开推特,搜索自己的名字,确认没有发生自己炎上的消息。mea真的很怕,她已经不想再回到曾经一个人的日子。

    「呐,喜欢我吗?」

    发完推特,mea紧张的等待着粉丝们用笨拙的语言安慰自己来获得一点安心。

    mea突然觉得很可笑,自己早就知道粉丝的反应,却还是这样玩弄着死宅来获取关心。

    「就像个绿茶一样」mea有些为自己的行为作呕。可要是不这么做,怕是今晚上没法睡个安稳觉了。

    可讽刺的是,在自己孤独的时候却只能和阿宅谈谈心,却不能去打扰自己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可是,自己的朋友都有谁呢?

    mea打开line的好友列表,海苔男是,信姬是,haneru是,hinako是,koyori是,noe是,miu那家伙也是......

    自己好像有很多朋友,但好像也没有。

    「那aqua呢?」,mea不知道。明明她才是和自己认识最久的那个,可似乎却又是离自己最遥远的那个。

    mea又想起paryi,那家伙最近混的好象很好的样子,要是自己之前回到paryi pro的话应该比现在要好很多吧,mea貌似有看到了paryi那张让人窝火的嘴脸。

    不过mea并没有后悔,因为她对自己的现状十分满足,犯不着再去见那个一手成就了自己的死兔子。

    “Ding—”,mea的line收到了一条消息。

 

    “啊啊啊,对不起mea酱!一直在忙没有注意到line,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(吓哭.jpg)”

    是aqua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就是想问问你最近忙不忙,我想请你去叙叙宛吃个饭(无奈.jpg)”

    mea敲下发送键,耐心等待着aqua的回复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啊mea酱,你知道的,我最近稍微......(残念.jpg)”

    “不不,是我太自作主张了,果然现在还是不方便打扰到aqua的吧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没事的,mea酱肯定也是关心我才来找我的吧,不过真的很可惜,只能等下次吧”

    “嗯嗯,aqua也要好好加油哦!(打call.jpg)"

    “mea酱也要注意休息哦,这么晚了mea酱快早点休息吧”

    “aqua也早点休息,晚安”

    “(晚安.jpg)"

 

    ​......

 

    mea关掉和aqua的聊天界面,看了眼时间。

    ​「十二点,还有些早,等下开个直播吧,作为给阿宅的奖励」

    mea关掉手机,却不知怎得呼出了siri。

 

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“Hey Siri,你喜欢我吗?”

 

    “你是一个很棒的人,我如此答道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们是朋友吗?”

 

    “这种不用问,我们当然是朋友啊。”

 

    “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哦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在这里哦。”

 

    “你在哪里?”

 

    “我就在这里哦”

 

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

 

    这样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