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枕寒风

这人是op、ylr、引诱苟、白河豚、初生sensei,喜欢地狱笑话,不嗑CP不混圈,标签引流,雷CP党。
B站:同名

520贺文

    巷子里,一个醉酒的女人抱着酒瓶晃晃悠悠的渡着步子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老板娘,再来一份牛舌,我还能吃得下呕......”

    mea突然转过身对着垃圾桶胡言乱语,将呕吐物甩了垃圾桶一身后便毫无形象的躺在地上,怀中抱着一个大垃圾袋好像就打算这么睡过去。

    那个家伙现在正在和小白脸过二人世界吧,酸涩涌上心头,mea把瓶子里剩余的酒灌进了喉咙里。

    明明是自己放弃了最后的机会,却自顾自的跑到这里悲伤,你可真是个人渣啊,mea。

    “恶,这个气味和你真的很搭啊mea小姐。”

    mea勉强睁开眼,发现换回了女装的tamaki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“是你啊,我还以为有死宅来捡尸了,白期待一场。”

    “能捡你的尸的人口味得有够重。”

    tamaki嫌弃的看着mea,仿佛在看一袋垃圾,不对,tamaki已经在考虑面前已经和垃圾融入一体的酒鬼属于什么垃圾了。

    “谁都行了,把我捡走然后用你的巴别塔狠狠的蹂躏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哪怕是我也做不到饥不择食到对你下手啊。”

    看到躺在地上悉听君便的mea,tamaki叹了口气走到她面前,对着小腹就是一脚。

    “屑——你这家伙在干什么啊!”

    吃了痛的mea冲地上蹦了起来,抓起空了的酒瓶子打算和tamaki打一架。

    “少给我装醉了,从烤肉店就跟着你了,你这家伙全程在胡吃海塞就喝了手里的一瓶啤酒,被你宰了这么多次你那点酒了量我还不清楚吗。”

    mea顿时泄了气,瘫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来干什么的,是来嘲笑我的懦弱,还是打算说教我的愚蠢?”

    “走吧,现在舞会还没有结束。”

    tamaki向mea伸出手,试图拉她站起来。

    可是mea犹如一座小山一般,任凭他怎么折腾也不肯移动分毫。

    tamaki逐渐失去了耐心,揪住mea的头发强行让她抬起头,然后在她的脸上狠狠的来了一下,好像不解气一样扔抹布般将mea甩在地上,又补了几脚。

    “不要......”mea哀求着

    tamaki骑在mea身上,粗鲁的撕掉她的外套。mea极力的反抗,终究还是不敌tamaki,被他扯下了戴在脖子上和aqua的一摸一样的挂坠。

    “啧,”tamaki摸了摸脸上刚刚被mea的指甲划破的伤口,把手中的挂坠举到垃圾桶上方,“哎,你竟然还留着这种东西啊?”

    “还给我......”mea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呐,你握着它的时候是什么感觉?能想到aqua和那个小白脸在床上的样子嘛~”tamaki缓缓地张开手指,挂坠在他的指缝中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“我叫你还给我!”

    mea卯足了力冲向tamaki,极大的冲击力使tamaki失去了平衡歪倒在了旁边的垃圾桶里,mea趁机夺回了挂坠紧紧的攥在手里。

    “呀~这下回去要被海苔男妈妈给骂了,rua,这还有没消化干净的烤牛舌!”

    tamaki甩掉沾在袖口上的呕吐物,从垃圾桶里翻出来再一次向mea伸出手。

    mea护住手中的挂坠后退了一步,好像一只炸了毛的猫一样警惕的盯着tamaki。

    “啊啦啊啦,我不会再对你动手啦,走啦!”

    tamaki自话自说的上前抓住mea的手臂,把她扯出了小巷。

    “去大闹一场吧!”tamaki露出了开心的表情。

 

    午夜时间,舞会的气氛正是顶峰时,aqua却一个人在角落里喝着闷酒,而新郎正在和几个财阀和大老板聊的水深火热。

    看着面前一对对成群结伴挥洒着欢乐人们,aqua突然觉得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真是讽刺呢,本来说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自己拱手让人,可是当真的被别人抢走时自己却连一声求救都不敢喊出来。

    aqua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她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杯酒了,只想这样不间断的灌下去让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。可是不管她饮下多少,眼前却只能浮现出属于那个白色少女的的身影。

    眼前的景色变得模糊,aqua趴在桌子上仍凭意识溃散,也许等第二天醒来就会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场梦,然后从地板上叫mea起床。

    “喂,debu!”

    熟悉的声音将aqua的意识拉回了现实,她抬起头,对上了那双蓝黄相间的眼眸。

    “mea酱,为什么?”

    aqua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少女,仿佛自己在做梦一样。

    mea身上还是穿着白天的痛衫,手里攥着和aqua一样的心形挂坠,另一只手拿着一个扩音器对着aqua喊道:“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啊!aqua果然还是太可爱了啊!喜欢喜欢最喜欢,果然还是喜欢!终于见到了我的公主大人!我生于世上的理由!就是与你相遇!和我一起度过余生吧!我要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爱你!最爱你了啊!”

    mea的声音迟迟的无法在会场上散去,冲击耳膜的分贝提醒着aqua眼前的一切并不是在做梦。

“和我走吧,aqua!”

    mea扔掉手中的扩音器,在aqua面前单膝下跪,拿出了早就已经准备好的戒指举在面前,等待aqua做出选择,不,她坚信着aqua早已作出了选择。

    aqua摘下了无名指上的钻戒,随手将那枚可能自己一辈子都买不起的戒指扔到了一边,任mea将那枚寒酸但是独一无二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。

    为什么不呢?在很久以前,自己的身心就已经只属于mea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“喂,那边的人在干什么,啊——”

    被巨大的动静吸引来了保安很快就找到了砸场子的人,但还没等他们开始行动就被一张桌子砸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tamaki君,这里就交给你了!”mea抓住aqua的手向门口跑去。

    “好嘞,来大闹一场吧!”

    tamaki跳到桌子上,上所有人都看见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巴别塔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带好雨伞了吗?这就是开盖的汽水啊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人们慌张着四处逃窜,但tamaki还是平等的将彩虹喷洒在了每个人的身上,而站在一边已经彻底愣住的新郎更是被劈头盖脸的淋了一身,浑浊的液体顺着发丝留到那呆滞的脸上,模样十分滑稽。

 

    街边上,两个少女奔跑的影子被刻在了路灯下面,她们不知道还要跑多久,甚至都不知道目的地在哪,但是她们知道,彼此紧紧握住的手将不会再松开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